这篇文,在写的过程中,由于学习考试等各种各样一言难尽的原因,导致我那段时间心态极其不稳定,虽然我很努力在调整想稳定自己的心情,但还是从第七章开始画风全面崩坏,亏得大家忍得了,更新过程中还一直有善良的小伙伴点赞捧场,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鬼知道我那段时间经历了什么,最后面几章,因为我自己调整过来一些,开始努力救命想挽回崩掉的人设,但总体结果还是感觉非常糟糕,一边写一边想删文,尤其写番外的时候,好几次差点就全篇删了,但重新调整再写一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那段时间正值期末,以及我又是个懒人的种种不良原因,一直拖拖拖,现在我实在忍不了了,所以全面锁定,等什么时候改到我自己能接受再放出来吧。

      嬿婉改过一次大纲,我说过一次,但是可能很多小伙伴没注意看,改大纲的原因是原大纲写完,刚开始写文那段时间,我被虐惨了,极度渴望看到甜甜的糖,结果由于上面提到过的原因,我写得很糟糕。

       之后再放出来,可能会有两个版本,即原大纲的和现有的两个版本,也可能只有一个,即调整后的现有版本,具体等放出来再说吧。

(后面的话唠部分基本可以不用看了)



      叽是有他的小心思的,他呢,早就喜欢羡了,毕竟结亲都大半年了,但是一直没有说,一方面是觉得羡还小了点,要慢慢来,另一方面他不太确定羡喜不喜欢他,当然他在一点一点确定,不过呢,羡有的时候惹出的事也是真的气人。

      叽虽然比他大了几岁,但毕竟也不是真的大了很多,还达不到婚后叽那种见招拆招,把羡拿捏的死死地程度,他有他的小心思,慢慢让羡离不开他喜欢他,但有的时候气也是真的很气,结亲前从没想过羡这么能折腾,害羞也是真的害羞,毕竟还没经历过,就处在一种半熟不熟的状态,不过不用担心,他很快就熟了。

      

       嬿婉良时里的羡,因为这篇(最开始)的设定,(不管是原大纲还是目前的大纲),都是大家都好一切都好的样子,没有发生过原著里那么多的是是非非,所以羡……怎么说呢,很少年心性。关心疼爱他的师姐,一起长大的江澄,宠他护他的道侣……他爱的和爱他的人们,都生活的安平美好,他处在一个和乐融融的爱的环境里,承受的和面对的负面因素没有原著那么多,所以在我的这篇文里,他可以慢慢长大,慢慢成熟,可以任性一些,可以娇气一些……不用在那样绚烂的年纪,就面对那么多的压力、生死离别、人情冷暖…

       但是,这样不代表他不会变得成熟,人终究是会长大的不是么,因为嬿婉写的就是他们年少相识相爱的故事,所以他们就是很年轻,可能我自己写的时候对这个度掌握得不是太好,所以如果给大家留下一种羡过于幼稚柔弱的印象,那都是我的锅,我会继续努力改进。

       所以我在这里说一句,不是这样的哦,羡很懂事,并在成长,羡不柔弱,文里提过一点的屠戮玄武的事情应该可以稍微证明一下他的能力不弱,嗯…然后呢,就是因为写的孕羡,所以我没有写太多打打杀杀的事情。

      本来最初定的大纲这篇中间部分挺惨的,有温家,有射日之征各种,但是后来改了,tag里面孕羡各种惨的文也不少了,怀着的时候惨,生的时候更惨,我真的是看见一次抓心挠肝的心疼一次,正好大纲刚写好那几天连续看到一堆,虐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就改了,也说不定以后会在别的文里出现,是的,就是这么随意……(好吧,这篇文以后再放出来很大可能就是跟着原大纲走了,现在被我写成这样咋说呢,傻白甜???沙雕无脑???都有吧……所以我忍受不了了,要改!!!!

       对了,要说一句,划重点,要考的哈哈,我写的文,如果是接原著婚后,就绝对不会虐,因为我觉得他们前半生真的太艰难了,好不容易在一起,就美美满满的过下去吧,如果是别的背景,就算中间会有一些小挫折(说小就一定小,真小挫折,不开玩笑),最后也肯定会好的,因为我之前就说过,我自己写不出来,我的心脏也不太能接受。


评论 ( 17 )
热度 ( 3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杺 | Powered by LOFTER